电信学院举行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风羽同舟,羽爱同行

作者: 时间:2017-12-05 点击数:

2017年12月3日,阳光明媚。电信学院主题为“风羽同舟,羽爱同行”的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金花校区羽毛球场上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电信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旨在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弘扬体育精神,提升研究生的身体素质。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均为2016、2017级羽毛球爱好者,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赛制,采取循环淘汰制进行比赛。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无羽伦比,谁羽争锋,白羽飞扬,我心激荡”的良好精神风貌。上午9点,女单、男单同时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何亚瑞、邬红霞、杨檬三位同学凭借各自高超的球技顺利地晋级女单三强,最终何亚瑞获得冠军。男单比赛更加精彩,经过几个回合的淘汰,最终王鹏宇、聂腾腾、范善宇三位同学突出重围杀入男单三强。在男单争夺冠军的决赛中,比赛双方实力相当,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比分紧咬,一路厮杀到10:10平,最终王鹏宇技艺更高一筹,获得男单冠军。下午的混双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精湛娴熟的球技,令场下观众阵阵惊呼,加油声不绝于耳,欢笑声不断,点燃了冬日里萧瑟的球场。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尽是精彩,真正地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比赛结束后,电信学院研究生干部会为获得名次的同学颁发奖品,同时也鼓励在本次比赛中失利的选手今后加强练习,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勇创佳绩。球场上除了大家挥洒的汗水,更多的是友谊的欢笑。本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更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附: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第一届羽毛球赛获奖名单

奖项

男单

女单

混双

冠军

王鹏宇

何亚瑞

高盼、王妙

亚军

聂腾腾

邬红霞

胡向东、何亚瑞

季军

范善宇

杨檬

张震宇、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