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陕西省电源学会六届四次理事(会员)扩大会议暨年度学会工作评优表彰大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1-21 点击数:

1月14日,由陕西省电源学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电源学会六届四次理事(会员)扩大会议暨年度学会工作评优表彰大会”在我校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陕西省电源学会理事长钟彦儒教授、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黄新波教授、陕西省科协学会部部长刘波、陕西省电源学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分支机构的负责人、会员及企业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陕西省电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卫军水主持。

会上,钟彦儒教授致开幕词,钟彦儒教授总结了陕西电源协会2017年一年以来取得的发展和成就,并对西安工程大学近些年来的发展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我校黄新波教授对与会嘉宾的到场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的办学特色、学科发展方向及电气设备状态监测分会的组建和发展,同时表示希望在各个方面同兄弟院校和相关科研人员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随后,在黄新波教授的陪同下钟彦儒教授一行30余人,参观了电子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学科实验平台,并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学术交流会,我校黄新波教授应邀为参会人员带来题为“智能电网背景下电力设备带电检测大数据诊断与工程应用”的主题报告。

本次大会,我校黄新波教授当选为陕西省电源学会副理事长,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云红教授当选为学会常务理事,电子信息学院电气系主任邵文权教授、曹雯副教授当选为理事。黄新波教授荣获陕西省电源学会2017年度行业领军人物和青年学术贡献奖,曹雯副教授荣获陕西省电源学会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