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检查学院2018春季新学期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3-04 点击数:

3月3日,电子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检查学院2018春季新学期准备工作。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副院长李云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在实验中心主任李彦斌的陪同下深入电子信息学院行政办公室、实验室、学生活动室、学生宿舍检查2018春季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并同部分师生进行交流和座谈。

本次检查主要从新学期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和新学期的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对于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杨恩科做了三点强调:一是,万事需要开个好头,电子信息学院各个部门都要积极和细致准备各项开学工作,确保新学期顺畅、有序的进行;二是,学院上下无论在任何情况情况下都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为新学期的开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三是,做要好师生新学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情况的关怀工作,党政工作人员要多同师生进行座谈和交流,了解师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情况,为新学期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本次新学期开学工作的检查为新学期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