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行专业调整学生转接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3月6日,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举行专业调整学生转接仪式。电子信息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学生转入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转入电子信息学院。电信学院、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转接仪式。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转专业仪式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105举行,仪式由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主持。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阐述了我校学科专业调整的重要意义,对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学生的在校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过控专业的学生在新的学院里面继续秉承一贯的优良传统,做好人,做好事。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对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学生加入机电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适应新的环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转专业仪式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103举行,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主持。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对信科专业的同学表示了惜别之情,同时感谢信科专业的同学为计算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对于信科专业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信科专业学生近些年来在各个方面都表现的十分优异,希望在电信学院能继续发扬优秀的传统,同时表示电信学院学生工作团队会竭力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