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办“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文化氛围。3月14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电子信息学院楼310实验室举行“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动员大会。电子信息学院教师宋玉琴、张玥及部分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张玥主持。

会上,宋玉琴对于“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展示了过去几年我院在此项大赛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本年度的比赛提出了目标和期望。随后,宋玉琴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张玥)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原为“全国大学生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全国大学生工业自动化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系统仿真学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竞赛。大赛模拟典型工业自动化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目前已成为国内工业自动化领域规模最大的学生竞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