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

作者: 时间:2018-03-20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电子信息楼414组织师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谈到:随着本届“两会”的闭幕,我们站在了新的起点。

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每个中国人都能切身感受到,中国近些年来的辉煌发展。在新时期,我们更应当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牢牢把握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共同谱写新时代的精彩篇章,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观看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两会”和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契机,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为学校、为国家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朱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