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部署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3月23日,电子信息学院2018年度工作部署研讨会在金花校区电信楼会议室召开,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赵广社、院党委书记杨恩科、执行院长景军锋、副院长李云红、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办公室主任孙宁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广社院长根据学校2018年工作部署会会议内容,对照学院自身情况,提出了2018年度电子信息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他强调,人才是学院、学校发展的先决基础,必须高度重视,要加强人才引进的力度。同时要加强学院六个研究院的筹建、考核、运作,充分调动一线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杨恩科书记也对党委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党委班子换届等重点工作做出了总体安排。与会人员分别根据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设想讨论。

最后,赵广社院长和杨恩科书记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要尽快根据讨论内容,拟定自己分管工作的2018年度计划,后续提交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思路,并对学院2018年发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讨论,为我院新年度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