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22 点击数:

4月20日,电子信息学院在金花校区机电楼417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副书记杨建军、副院长李云红及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恩科主持。

会上,就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推荐名单进行了讨论。随后,杨恩科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着重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党组织建设,经常性的开展理论和实践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学院党员的思想认识水平和凝聚力;二是,各个党支部务必要加强组织建设工作,尤其是在无党派教师群体中,积极主动的开展思想引导和统战工作;三是,所有电信学院党支部在平时的支部工作中,要建立完备的支部记录制度,保证每一次支部工作记录详细清楚,以备后期工作开展的查验。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电子信息学院党组织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