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稳定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8-05-01 点击数:

4月28日,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电子信息楼414召开“五一”节前安全工作会。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办公室主任孙宁、实验中心主任李彦斌及教师代表共计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恩科通报了近期校内外发生的一系列安全事件,并着重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院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无论何时,均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工作安排;二是,学院在学生管理和教师方面要认真落实安全教育工作,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各系部要提醒到每一名学生和系部教师,“五一”节假日期间,外出注意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避免前往人员过于拥挤的地方;三是,学院要掌握每名教师、每名学生的节假日去向,随时联系学院,确保电信学院每一名成员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过节。随后,杨恩科安排和部署了“五一”节前学生管理、实验教学等方面的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