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5-05 点击数:

4月23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电子信息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揭牌仪式。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赵飞、运营总监王荣、行政主管张华、嵌入式工程师曹乾博、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赵广社、党委书记杨恩科、执行院长景军锋、副院长李云红、副书记杨建军、控制系主任卢健及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李云红主持。

赵飞总经理介绍了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的发展现状、公司业务、人才状况等方面的内容,并对电子信息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和目前的科研能力表示了高度的赞扬,期待后期在多方面开展深度的交流和合作,为电信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培训课程及实习实践场地。

赵广社院长对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电信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及其取得的成就,并期待从科学研究、学生培养、产业转化等方面同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多方位、多角度的合作交流。随后,赵广社、赵飞共同为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揭牌,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电信学院与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方面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也为校企结合奠定了一定的合作基础。

揭牌仪式后,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赵飞为电信学院的学生做了一场有关人工智能方面的学术报告。(通讯员:郭家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