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为加强过程管理,提高本科培养方案修订质量,电信学院于5月31日下午对我院2017级本科培养方案进行专题审议。学院邀请了7位高校和企业的相关领域专家,分别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廖桂生教授、西安邮电大学孙爱晶教授、西安理工大学段建东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海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张二虎教授、陕西电科院张艳丽工程师、西安计量技术研究院刘洋工程师。电信学院教学院长李云红、各系部正副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上,专家组通过调阅教育教学文件、集中审议、分组讨论等方式,对各系本科培养方案分析、把脉,从培养面向、课程设置、课时安排、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审议意见。

专家组审议后,学院召集各系负责人及专业负责人,召开分组反馈交流会,进行有针对性的审议意见反馈。反馈会上,审议专家肯定了我院2017级本科培养方案在突出实践教学环节、强化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所采取的积极举措,同时,对各系本科培养方案的审议情况进行了逐一反馈,并同与会的院(系)负责人及专业负责人就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下一阶段,我院将组织各系认真研究专家组审议意见,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2017级本科培养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