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西北区分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5月26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了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西北区分赛。此次授课竞赛西北地区20所高校、总计41名青年教师参赛。参赛课程分为: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数字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Ⅰ(低频)、电子线路Ⅱ(高频),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经过各组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说课及授课评分。我校电子信息学院教师厉谨喜获西北赛区二等奖。

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是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意见要求,推动高等学校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任课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激发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电子线路教学与产业专家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电子技术研究会联合举办的赛事。(段佳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