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材料工程学院赴我校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6月6日,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茂林教授、执行院长贺辛亥教授、副院长苏晓磊教授等一行4人赴我校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交流座谈。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赵广社教授、党委书记杨恩科、执行院长景军锋教授、院长助理张蕾副教授、办公室主任孙宁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座谈会由赵广社主持。

张茂林向电子信息学院的“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高度赞扬了电子信息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电子信息学院将学院全体教师的潜能都充分的激发,形成了非常浓厚的科研氛围。

贺辛亥表示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可以增进兄弟学院之间的感情,有助于相互之间取长补短,共同协调发展,也是顺应我校多学习、多交流精神的号召。希望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团队建设、教学和科研平衡问题、内部治理及服务社会、绩效考核和计分办法等方面的问题同电子信息学院开展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赵广社对材料工程学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赵广社院长强调学科建设是龙头,是抓手,目前学院需要顺应潮流,抓住高峰期,集中力量积极建设省级基地,搭建学科平台,推进学科发展。

景军锋就电子信息学院人才引进、团队建设经验、研究所及工程中心的建立、增大教授引领作用、绩效考核和计分办法、激励机制、转换措施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的介绍。

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了交流和互动,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经常走访、交流、座谈,结合各自学院特色,构建多学科交叉融群,集中力量稳步提升。(张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