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6月5日,电子信息学院在金花校区机电楼417召开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云红教授、控制系系主任卢健副教授及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有关人员共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卢健主持。

李云红对自动化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对在自动化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付出辛劳心血的人员表示了感谢。李云红强调,在新时期这一大背景之下,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是我院紧跟国内外学科发展潮流重要的一个环节,是我院,乃至我校学科发展中的一个重要推力,学院上下定当竭尽自身的力量支持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开展。同时,自动化工程教育认证相关工作人员务必要始终秉承电子信息学院“创新 实干 特色 发展”的精神,戮力同心,克服困难,积极推进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最终完成认证工作。

卢健强调专业是生命线,自动化专业是我校老牌专业,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为自动化专业注入新活力,借助工程教育认证提升专业特色、专业水平,是每个自动化专业人的使命。

随后,自动化专业刘秀平汇报了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工作计划、实施进度、存在的优势和不足等相关材料。

会后,李云红向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相关成员颁发了聘书,嘱咐相关成员以教师的责任感、专业的使命感做好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通讯员:刘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