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6-17 点击数: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揭牌仪式

                      ——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院

 

6月14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电子信息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揭牌仪式。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院院长白三庆、运营总监吕游、教学总监王彬、市场总监崔燕斌,北京通力互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徐龙、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执行院长景军锋、副院长李云红、教授委员会主任王延年、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宇军、教学秘书郭家桢及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李云红主持。

首先,仪式上分别播放了电子信息学院和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宣传片。随后,电信学院执行院长景军锋对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电信学院的师资队伍情况,学生培养现状,以及近年来的发展及其取得的成就,期待通过与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发挥校企双方优势联合培养人才。

白三庆总经理介绍了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并表示出与电信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愿望,期待后期为电信学院人才培养提供实习实践场地,并从多方面开展深度的合作交流。随后,景军锋、白三庆共同为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揭牌,也标志着电信学院通过“请进来”与“走出去”的密切互动,促进人员、技术、信息的交流与对接,推进产学研的一体化。

揭牌仪式后,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三庆为电信学院的学生做了一场有关互联网+方面的报告。(通讯员:郭家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