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团学科部长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电子信息学院于6月30日晚在临潼校区教学楼举办了2018年团学科部长换届大会,团学科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竞聘包括个人演讲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位竞选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他们从自身工作经验出发,阐述他们的自身优势、对竞选职位的认知及未来工作的设想。每位竞选者演讲结束后,在座的学生干部针对他们对工作理解、未来工作设想及其自身不足等方面对每位竞选者提出问题,竞选者们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了精彩的答辩。随后在场学生干部本着公开、公平、民主的原则,进行了投票。至此,本次电子信息学院2018年团学科部长换届大会完美落幕!

本次选举结果将于近期公示,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团学组织注入了新活力,并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并在此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要继续在校团委及院党委的指导下,团结全院师生,以更大的标准、更大的担当去团结互助、奋力作为,共同谱写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工作的瑰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