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赴延长暑期实践队:科技扶贫 助梦起航

作者: 时间:2018-07-25 点击数:

7月23日早上,天朗气清,晴空万里,微风和煦。

阵阵清风徐来,科普宣传队员们一个个从睡梦中苏醒过来。这么好的天气着实让人心旷神怡呢!实践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一副志在必得的模样,这样的状态对我们的士气有很大的鼓舞。

对于今天的科普宣传,队员们可是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年轻力壮的小伙子们抱着一箱箱科普宣传用的道具,昂首阔步前往教学楼。

随着时间的推移,骄阳也长起了脾气,宣传队员和孩子们不知不觉早已汗流浃背。不过孩子们对于科技文化的浓厚兴趣却丝毫不减。感谢孩子们的极力配合!有了他们的支持,宣传队员们的心里也就更加有动力做好这次活动。

在宣传队员们的指导下,孩子们都完成了属于自己的科技作品。看着这些孩子们满脸骄傲地站在台上展示自己的成果,宣传队员们也是满心愉悦。到了下午,孩子们对于机器人的展示和讲解更是迫不及待。这些机器人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带给了孩子们无限的想象力,能够为他们将来在科技方面的学习作出铺垫。

夏日虽热,但我们与孩子们的热情依然不减,我们在实践活动中一起进步、一起成长,同时也让我们懂得宣传科技的重要性。我们宣扬的不仅仅是一种知识,更是一种思想、一种梦想。相信这次宣传一定能让科技之花的种子播撒在他们生命的苗圃中!

宣传队员的身影映照在皎洁的月光下,大家彼此交流经验和心得,期待着接下来的活动。明天精彩继续......

 (文:李军 图:徐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