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院领导新学期深入课堂查课

作者: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为了迎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电子信息学院按照学校要求,于2018年9月3日开学第一天对我院的教学安排情况、课堂教学情况、学风情况等进行检查。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工作,学院执行院长景军锋,党委书记杨恩科,副院长李云红,党委副书记刘许,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组成的院级检查组,深入课堂检查巡视教学情况。景军锋院长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做好学期初的各项工作,确保学院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经检查,我院授课教师均能按照教学进度,提前认真备课,教学大纲、讲稿、教案等教学文案齐全,精神饱满,并能注重运用启发式教学、多媒体等多种教学方法和手段的运用,能科学合理地利用课堂时间,师生互动、让课堂变得生动有趣;学生到课率高,上课认真听讲,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通过检查,初步掌握了学院开学初的教学运行状况,对督促全院教师开拓进取,备好课、常反思、勤学习、育好人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对各系教学情况进行每日抽查、重点督查,严格和优化过程管理,促使全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周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