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树立新学风,传递正能量”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9-09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学习质量,电子信息学院于9月6下午在临潼校区电信楼419报告厅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此次会议的主题为“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扭转学风,传递正能量”。电信学院副院长李云红、副书记刘许、辅导员刘妍萍、刘风萍,学院学籍异动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此外,还邀请到理学院王安祥(物理教研室主任)、张娟娟(数学教研室副主任)、吴俊芳、周欣、赵虎,计算机学院加云岗,电信学院徐健、贺小慧、杨幸芳等老师。

大会伊始,副院长李云红教授向大家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目的,告诫同学们失败并不可怕,重要的是一定要正视失败、走出失败,不要因为一次挫折而失去学习的信心。会上,各学院的老师陆续发言,为大家总结了学习方法,提出一定要先培养对学习的兴趣,对于课程难的科目一定要下功夫去钻研,不要有畏难情绪,争取在不挂科的基础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老师们发言完毕后,大会开始提问环节,同学们依次向老师提问,最后由副院长李云红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协调了教与学的关系,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为我院学风建设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