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9月20日晚,电子信息学院在金花校区7号教学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暨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执行院长景军锋教授主持,学院院长助理张凯兵教授及学院所有拟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景军锋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是提升师资队伍科研水平有重要环节,对促进学科发展及展现教师自身科研水平和专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景军锋结合近几年的基金申报数量和获批情况对学院近三年的申报工作进行详细地分析,指出了目前我院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特别强调了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不仅要从数量上进行提高,更要要求基金申报的质量。随后,景军锋安排部署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工作计划和每个时间节点的工作安排。

在经验交流环节,张凯兵教授、曹雯副教授、蒋波涛博士和张宏伟博士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申报成功的经验。

会议最后,景军锋向学院广大教师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广大教师不断保持科研热情,积极投身到学院的科研事业中;二是,学院教师要夯实自身科研基础和水平,打造科研诚信;三是,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充分利用剩余时间,积极准备。(王一各)


17F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