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顺利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暨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9月25上,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赵广社、党委书记杨恩科、执行院长景军锋、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王延年、副院长李云红、党委副书记刘许、学院部分教授、各系部正、副主任、部分青年教师、全体辅导员以及445名2018级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典礼,本次典礼由刘许主持。

伴随着一阵阵校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在校歌声中,全体肃立,齐唱校歌,迎接院旗及专业旗。


大会伊始,赵广社代表学院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面对刚刚入校的新生,赵广社通过故事的方式给了新同学三点忠告:一是,面对新的大学生活,新同学们不要感到不安与慌张,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是,一定要控制好学与玩之间的平衡,能坚持勤勉求学,努力进取;三是,要增强自身本领,锻炼自己,要懂得德行、感恩、创新,做好选择让自己的大学四年过的更加充实,成为优秀人才。

接下来是教师代表刘秀平发言,作为一名教师,刘秀平希望18级新生们能够奋发进取,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定下一个目标,不光是学习,还要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知识,定好位、走好路、成好才。

接着是2016级自动化01班的学生黄建博代表老生进行发言,他先对老师们这两年的栽培表示感谢,对2018级的新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鼓励新同学敢想敢做18级电气5班李州敏代表新生发言,李州敏同学表示,很高兴能加入电信学院这个大家庭,一定会珍惜自己的青春,努力寻求知识,为大学生活开一个好头。

新老生发言完毕后,李云红解读了学籍管理规定,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并且避免在大学生涯中遭受学籍处理。警醒大家一定要注重学习,避免挂课,顺顺利利的通过这四年大学生活。

最后由刘许副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告诉同学们大学的生活是美好的,多姿多采的,但青春短暂,时光飞逝,在这段珍贵的岁月里我们要做更多有意义的事,希望每一位同学们都能奋发图强,学有所成,度过完美的大学生活。

本次的开学典礼,目的是为了让新生们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更快的进入大学生活,了解到大学这一平台的重要性,充分利用好有效的资源,为未来的学习生活做好铺垫。青春绽芳华,汗水谱约章。愿同学们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通讯员:杨松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