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行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109日,电子信息学院在电信414会议室举行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电子信息学院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主持。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电子信息学院认真组织开展了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前期,学院及时向全体2016级、2017研究生发布了学校相关评选文件和学院评审细则,并组织人员对申请参评研究生的相关材料进行了严格的审核。

会上,杨恩科首先对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要求和具体情况作了说明。接下来申请参评学生进行了公开答辩;最后,评审委员会成员就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再次进行审核,并就答辩情况进行了量化打分。经对各参评学生最终得分进行汇总排名电子信息学院确定了9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推荐人。现推荐结果已进入公示阶段,公示无异议后,将按相关工作要求,整理上报研究生院。(撰稿人:赵立涛  审稿人: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