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赴我校电子信息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2018年11月1日上午,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静、电子信息和自动化专业教研室主任朱志斌、教师张志成、黄小娜、周佐一行5人赴我校电子信息学院走访、调研。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教授委员会主任王延年、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朱磊、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刘秀平、电子信息与科学技术专业负责人陈宁、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郭华、教学秘书郭家桢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杨恩科主持。

会上,杨恩科对河西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杨恩科从电子信息学院的学院概况、发展历史和师资队伍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刘秀平和陈宁分别就自动化专业和电子信息与科学技术专业这两个专业的定位、特色、培养方案制定、工程教育认证情况、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张静从河西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概况、专业设置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在今后学院的教学、科研发展过程中双方加强交流和沟通,多学习,多借鉴宝贵经验。

随后,双方教师就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体系的制订、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后,河西学院一行参观、走访了电子信息学院研究所和实验室的建设情况。(撰稿:郭家桢审稿: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