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1-10 点击数:

11月7日,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135召开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执行院长景军锋、党委副书记刘许、副院长李云红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刘许主持。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恩科代表学院上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努力开创电子信息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电子信息学院党委过去六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朱宇军作了2013-2018年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交纳党费和使用情况说明。李云红宣读了《关于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景军锋宣读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经过全体党员的表决通过。

大会表决赵立涛为监票人,孟昭亮、苏泽斌、张玥、郭家祯等4人为计票人,在严格执行的选举程序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李云红、刘许、朱宇军、杨恩科、张蕾、景军锋、廉继红(以姓氏笔画为序)等7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杨恩科为学院党委书记,刘许、景军锋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党委委员的各自分工。(撰稿人:周梦宇,朱宇军。审核人: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