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8-11-10 点击数:

2018年11月6日下午13:00,电子信息学院在电信楼418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赵立涛主持,2015级辅导员杨松然、毕业班班团干部及班级学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推进会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关于就业方面的工作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和学生答疑解惑。

首先,赵立涛老师对近期就业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安排,通过对当前就业形势的分析,深入地讲述了应届生在求职及签约所遇见的问题,并对有关就业政策及流程作了详细解释。之后,杨松然老师提醒大家签约时务必细心谨慎,要求与会同学认真转达本次会议内容,班委同学要进一步督促同学签约就业,要深刻认识就业及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对待就业过程中的每一环节。

会后,两位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的疑惑,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工作要求,也充分认识到了目前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并纷纷表示会积极落实学院就业工作要求,共同努力推进我院就业工作进一步落实。(撰稿人:赵立涛 审核人: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