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第十一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评审

作者: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为了推动我校学生科技创新的学术氛围,激励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实践,培养科技创新精神,11月21日,电子信息学院于电信楼102室和418室举办了2018年第十一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评审。学院李云红教授、林晓焕教授、徐健教授、王晓华教授、邵文权教授五位老师担任竞赛评委。

下午两点,答辩环节正式拉开序幕。经过几个星期的精心准备,各团队成员分别在讲台上配合PPT,讲解着团队的“希望杯”项目,从这个项目萌芽的产生到后来的项目团队组建,再到实践调研得出结果。台下的评委老师认真地翻阅不同团队的作品申报书,并不时地点头示意和提出改进方案。每份作品都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真指正和改进建议,相信每一支参加此次答辩的队伍都会收获很多宝贵的经验。

本次“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评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引导我院同学树立刻苦钻研的良好素质,培养踏实卓越的实践能力,而且极大地促进了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同时也有利于学院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对于提升我院整体学术氛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