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联系校领导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座谈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2018年11月22日,电子信息学院联系校领导朱永民副校长在电信学院楼414会议室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进行了座谈。

会上,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同志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电子信息学院党员大会和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批复》,批复同意新一届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委员为(以姓氏笔画为序):李云红、刘许、朱宇军、杨恩科、张蕾、景军锋、廉继红。杨恩科为学院党委书记,景军锋、刘许为院党委副书记。并对学院党委委员分工情况进行了说明:杨恩科同志兼纪检委员;景军锋同志兼统战委员;刘许同志兼青年委员;李云红同志为组织委员;张蕾同志为保密委员;朱宇军同志为宣传委员。

接下来,朱永民副校长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首先,他对学院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学院党委换届是电子信息学院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新一届学院党委班子要牢记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重托,以高度的事业心和使命感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接着,朱永民副校长对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做好自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要做学以致用、学有所成的表率,努力掌握先进的办学、治学、治校和治教理念,努力掌握思想建党、制度治党、依法治校、综合改革、和谐校园建设的理论基础。二要严以律己。新一届党委班子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重大责任,带头遵纪守法,做党性坚强、廉洁自律的表率,做忠诚干净担当、正身守规善为的先锋,当好师生员工的公仆,勤勤恳恳为师生员工服务。三要维护团结。新一届党委班子,要共同奋斗,创建全院一盘棋、齐心协力、集智汇能的新局面。要将深怀爱校爱师爱生之心,恪守为校为师为生之责,善谋师生发展之策,多办利于学院健康发展和师生利益关切之事,真正做到情为师生所系、权为师生所用、利为师生所谋。

座谈中,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也先后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第一,校领导与学院新任党委班子谈话,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按照校党委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学深学透;第二,要牢记使命、勤勉尽责、务实投入,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作用,在本职岗位上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第三,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协作,凝聚发展共识,破除发展短板,以饱满的精神和杰出的业绩为学校、学院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撰稿人:朱宇军,审核人: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