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班级文化建设月表彰大会 暨“唱响青春华章,筑梦美好未来”班歌大赛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电子信息学院迎来了第八届班级文化建设月表彰大会暨班歌大赛,本次大赛于11月28日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团委李梦琦,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宇军,团总支书记刘妍萍,辅导员赵立涛、杨松然、黄木委、周梦宇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刘妍萍为大会致辞,她简述了此次班歌大赛的目的,并对同学们在班级文化建设月中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涯中,以学业为重,脚踏实地,虚心前行。紧接着,班歌大赛正式开始,各班级依次上台演唱,他们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用自己改编的歌曲唱出心中的信念和力量,给所有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的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奇思妙想与创意,表现出班级每一个同学凝集在一起的力量。中场的相声表演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欢乐,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随着大艺团声乐部的歌曲《光年之外》的结束,本次班歌大赛接近尾声。接着,由李梦琦老师进行班歌点评,她首先对此次大赛所呈现的精彩瞬间表示肯定,在此基础上,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大赛中有所收获与感悟,将饱满的激情与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努力创造辉煌。

再接着,活动进行了班级文化建设月建设成果表彰颁奖环节,由各嘉宾为班级文化建设月中在征文比赛,宿舍创意大赛,班级文化海报设计大赛,班级文化建设成果评比答辩以及本次班歌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个人、班级以及宿舍代表颁奖。

最后,杨恩科老师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的表现提出赞许,表示从班歌大赛中看到了同学们对班级的归属感,并勉励在场同学作为社会新鲜血液,应昂扬着专属于青年人独有的热情,去努力拼搏,在实践中的过程吸取经验。讲话的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希望同学们将热情与活力带入学习生活中,锐意进取,努力拼搏;二、希望同学们学会与人为善,与同学互帮互助,共同营造电信学院良好的环境氛围;三、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体格和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为自己的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班歌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还赛出了各班风采,展示了每个班级的热情与团结,让同学们在歌声中学会合作,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有利于促进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相信我院定会以此为契机,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撰稿:刘妍萍 审核:刘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