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到我校电子信息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2018年11月30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党青、副院长张宏鸣、党委副书记翟立、计算机控制系主任蒲攀、办公室主任尹秀珍一行5人赴我校电子信息学院走访、调研。电信学院院长赵广社、党委书记杨恩科、副院长张蕾、党委副书记刘许、院长助理张凯兵、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朱磊、院办主任孙宁、教学秘书郭家桢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赵广社主持。

会上,杨恩科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蕾从电子信息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概况、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设置、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张凯兵对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介绍。孙宁对学院的人才引进情况进行了介绍。

党青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现状进行了介绍,张宏鸣对本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情况、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学院就人才引进,高端人才的吸引、招纳与培养,学科设置及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会后,我方陪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行参观了电子信息学院研究所以及实验室,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更为细致的介绍。

最后,双方都表示希望有更进一步的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并肩发展。(撰稿:郭家桢 审稿:孙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