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展现研究生团队协作精神,增加我院研究生校园文化知识,12月2日,由院研究生会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在东环体育场如期举行。此次参赛成员面向电信学院全体研究生,经前期筛选,最后有七个小组,每组八人,共计56名研究生参与集中进行的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四个游戏环节,分别是:“吹乒乓球”,“心心相印”,“齐心协力”,“一分钟定点投篮”等项目。每个项目都需要各个队员全程参与,默契合作完成,综合四项成绩,选出优秀小组。 

比赛期间,每组同学都积极投入,争取用最快的速度取得满意的成绩,赛场上竞技不断,欢笑声也充满了整个赛场。趣味运动会虽然没有竞技体育那么强烈的竞争性和运动性,但也需要每个队员的亲密合作才能取得好成绩。当参加游戏的同学在进行的的时候,旁边就会传起热情的叫好声和鼓励声,让场上的队员有个好心情来比赛。比到激烈的时候,赛场上一片安静,所有都不敢呼吸,看着同学们用团结协作来捍卫团体的荣誉。冬日的寒风也无法影响工程大学子矫健的身姿,也掩盖不住同学们的青春活力。

此次活动很好地为我校研究生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并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技能的机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以一种积极、健康、快乐的方式营造丰富的校园生活。

(撰稿人:赵立涛 审稿人: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