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总会计师田靖鹏赴电子信息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12月5日,校总会计师田靖鹏在临潼校区电子信息楼414同电子信息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开展座谈交流,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执行院长景军锋、党委副书记刘许、副院长张蕾及部分教师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杨恩科主持。

杨恩科对田靖鹏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田靖鹏简要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的概况。

田靖鹏对电子信息学院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他谈到电子信息学院近些年来发展的十分迅速,目前是学校发展的一股中坚力量,此次走访的目的就是来听一听电信学院教师们的建议和意见,以便提供更好的财务管理服务。同时,田靖鹏也对电子信息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电子信息学院的科研发展需进一步扩大,在扩大总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国家基金方面进行质的提升;二是,申报博士点是学校学科发展的一项大计,电子信息学院在这个过程中要勇于承担,对标“四项指标”,继续加快发展;三是,电子信息学院近些年来引进了不少优秀青年博士,务必要加强对新引进人才的行政能力培养,熟悉财务审批流程、财务管理规定、博士启动经费使用办法等各项行政管理章程,促使其更好的开展科研和教学工作。

随后,田靖鹏同与会教师代表就科研经费使用、财务报销制度、绩效分配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撰稿人:曹智宇,审核人: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