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12月26日,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电子信息楼419召开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执行院长景军锋、副书记刘许、副院长李云红、张蕾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杨恩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上届工会主席王晓华代表学院上届工会做了工作报告。刘许宣读了《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批复》及《关于我校分工会换届及第八届“双代会”代表选举的安排意见》。大会表决朱宇军为监票人,刘妍萍、刘风萍、曹智宇、苏泽斌、武卫强、卢嫚等6人为计票人,在严格执行的选举程序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刘许、刘成涛、周梦宇、段佳雷、郭家祯等5人为电子信息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选举马丽萍、卫建华、刘毅力、朱永民、李云红、李彦斌、邵文权、杨恩科、杨幸芳、张凯兵、张蕾、景军锋等12人为电子信息学院“双代会”代表。

杨恩科强调,新一届工会委员和学院推选出的“双代会”代表要积极担负身上的责任,切实做好广大学院教职工利益的代表,同时,适逢2018年末,全体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认真完成年底各项考核工作,总结全年,提前做好2019年计划,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预祝电子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2019年元旦快乐,新的一年跨越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撰稿人:曹智宇 审核人:刘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