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校园安全专项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3月4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校园安全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杨恩科,院长赵广社,执行院长景军锋,副院长李云红、张蕾,党委副书记刘许以及各系部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书记杨恩科主持。

首先,杨恩科传达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和校长高岭对学校所有直属部门的相关要求,时刻牢记安全意识,切实将安全责任记在心里,主动作为,积极行动,互帮互助,共筑校园安全防线。

其次,杨恩科传达西安工程大学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在全校开展为期3年(2018年1月23日—2021年1月22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院上下要积极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精心组织部署,成立专项斗争小组,形成工作合力,持续不间断地开展内部排查,并将日常检查发现的问题及线索向学校报送。

杨恩科要求全院各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要立即行动起来,引起高度重视,明确校园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性、严肃性,给教育创造和谐、稳定、安全、幸福的环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周密部署,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三要认真开展摸排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加大对教职工和学生的管理,做好校园内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四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建立健全领导责任制、层报责任制、保密责任制、责任追究制。(撰稿:周梦宇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