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学习 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3月4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杨恩科主持,院长赵广社、执行院长景军锋、副院长李云红、张蕾,党委副书记刘许、院长助理张凯兵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

杨恩科首先传达学习了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陈宝生部长讲话的主要内容和我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视频会后的讲话精神。陈宝生部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在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上再聚焦再发力;二是在加强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上在聚焦再发力;三是在锲而不舍抓作风建设上再聚焦再发力;四是在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上再聚焦再发力;五是在进一步健全监督体系上再聚焦再发力;六是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上再聚焦再发力。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指出全体党员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各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驰而不息地推进作风建设;三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管住管好全体党员;

最后,杨恩科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贯彻会议精神,领会实质,把握要义,紧密联系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撰写:周梦宇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