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及教学成果奖申报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3月4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电信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及教学成果奖申报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各系部主任、意向申报项目的教师代表和教学秘书。会议由教学院长李云红主持。

首先,李云红指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教学成果奖申报应被教师所重视。她结合往年的评审情况和今年的形势,强调要提高我院教学改革项目及教学成果奖申报的质量,从申报项目的选题,团队的搭建,资源的整合,人员的配比等方面都要仔细推敲。申报材料要注意细节,反复推敲,凝练思路,突出亮点。随后,各位老师对申报思路展开了讨论。

最后,李云红做总结动员,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推动教学改革项目的开展,也是为了申报教学成果做准备,而无论是教改项目、教学成果还是教学工作,最终都是希望学生、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能够获益。(撰稿:郭家桢 审核:李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