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第三轮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9-03-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质量,电子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学科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分别于2月27日和3月1日下午在金花校区科二楼803会议室召开了基金申报书评审会。

电气学科评审会由学科负责人邵文权教授主持,邀请到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曹晖教授、焦在滨副教授和赵俊平副教授对我院电气工程学科教师的基金申报书进行现场评审。控制学科评审会由院长助理张凯兵教授主持,分别邀请到西安交通大学齐春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张二虎教授和王映辉教授以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楠楠副教授对我院控制学科教师的基金申报书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与交流。执行院长景军锋教授和副院长张蕾副教授一并出席了评审会,并对四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与感谢。科技处朱耀麟副处长和鱼园老师出席了两次评审会。

评审会开始前,朱耀麟教授代表学校科技处对专家们对我校基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专家们认真细致地评阅了各位教师的基金申报书,与青年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指导,特别就如何更系统性地规划研究内容、更准确地凝练科学问题、更有效地凸显创新点与特色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会议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基金申报书的质量,参会教师听取意见后表示受益匪浅。

(撰稿:王一各  审稿:张凯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