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庆“三八”节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3月7日,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电子信息楼前举办庆“三八”节主题活动,院党委书记杨恩科、院工会主席刘许、工会委员段佳雷及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踢毽子和跳绳两部分,踢毽子和跳绳同时开始,活动氛围激烈,大家热情高涨,展示了电信女教职工职工积极向上良好的精神面貌,活动最终在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踢毽子和跳绳活跃了身心,今后一定会多做体育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赛后,杨恩科谈到,电子信息学院女教职工在我院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发挥了不可或缺作用,我代表学院在此节日之际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劳动和付出。同时,杨恩科强调,电子信息学院后期要多举办户外活动,在努力奋进前行的过程中,经常锻炼,不忘保持一副好身体。(撰稿:周梦宇,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