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调研电子信息学院

作者: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3月7日,副校长殷永建、人事处副处长张卫东等一行人赴电子信息学院就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座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执行院长景军锋、学院人才引进办公室成员及学院各系部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本次座谈由杨恩科主持。

杨恩科代表学院对殷永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给予电子信息学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景军锋就电信学院的师资现状、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目标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重点对2019年学院高层人才引进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殷永建对电子信息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上的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殷永建强调2019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一年,人才队伍是发展的核心要素。学院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尤其是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同时,学院要建立良好的人才队伍建设机制,为引进来的青年才俊创造良好的成长平台,做到学院人才队伍质量更好、结构更优、发展更快。

随后,参会人员就高层次领军人才的引进、优秀青年博士的引进、创新人才的培养特区、学院教师的发展现状等方面展开交流和讨论。

本次座谈会明确了电子信息学院今后人才队伍的建设方面和建设目标,学院2019年将加强高层次领军人才的引进力度,鼓励专业教师积极行动起来,拓展途径,做好宣传工作,提高应聘者的质量和数量,实现学院人才队伍的优化和提升。(撰稿:张玥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