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园选拔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风气和学术科技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电子信息学院于5月9日晚19:00在临潼校区B-233教室举办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园选拔赛初赛,共计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考试开始之前,康科峰老师告诉大家本次考试试题涉及内容范围较广泛,包含多门专业基础课,非常考验参赛者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万丈高楼平地起”,老师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大家在日后能更加重视自己的理论基础知识学习,不仅是在比赛中,在平时的上课学习中也要掌握好基础知识,同时祝愿同学们在本次考试中能取得优异成绩。杨松然老师也莅临考试现场,巡视同学们的答题情况,并为大家加油打气,希望同学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展示出自己的实力。随后大家便埋笔于试卷之中。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写试卷,监考的工作人员也恪尽职守,不时地在考场巡转,为大家更替新的草稿纸,使整场考试能够井然有序的进行。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研究能力和学习热情,也有助于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了解和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同时,也让同学们懂得了理论与实践并重的道理。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能够提高对电子竞技的认识和兴趣,也祝进入决赛的选手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勇往直前,取得优异的成绩。(撰稿:刘妍萍,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