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检查会

作者: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5月23日上午,学校督导组专家王贯超、徐进、曹敏、赵展谊、徐玲,教务处刘静赴电信学院就教学工作进行了期中检查。电信学院教学院长李云红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各系部主任和专业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李云红从日常教学情况、学生出勤率、实践实验教学、毕业设计指导、教学法活动、示范教学观摩活动、工程教育认证、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在保证教

学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参加会议教师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并对学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馈。

督导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并对学院的教学材料包括实习报告、实验预约本、实验报告、毕业设计相关材料、教学法活动记录、学院督导组听课表、学生评教表等进行了检查。并与学院教师,就学生的清考、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毕业设计指导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随后,督导组专家对电信学院的实验室课程进行了观摩。(撰稿:郭家桢,审稿:李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