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建档立卡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6-22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电信学院在电信楼419报告厅召开建档立卡毕业生座谈会,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及全部40名建档立卡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就业工作辅导员赵立涛主持。

会上,赵立涛结合就业工作回顾了四年来各位同学在学业上的付出及取得的成果,祝贺全部40名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全部就业,且有3人录取为研究生。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个人、为家庭出一个好的未来。赵立涛还说,贫困是一种状态,对于在座的各位是一种过去的状态,同学们不能沉浸在过去的状态中“等、靠、要”,要通过自己反哺家庭,使自己真正成为这个家庭的希望,让这个家庭走出贫困。脱贫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在座各位义不容辞的责任。

随后,刘许结合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工作以后继续加强学习,给自己的职业路树立一个习惯;二是希望同学们在离校之际牢记校纪校规,给自己走上工作岗位树立一种意识;三是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给自己的人生路树立一个态度。

座谈会后,与会建档立卡毕业生表示,自己一定会牢记母校的培养,感恩学校和社会对自己的帮助,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会更加努力,不忘初心、心怀本心,努力取得更大成就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