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鹏飞教授当选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作者: 时间:2019-07-10 点击数:

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陕西省自动化学术年会于2019年6月29日上午在西北工业大学成功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管晓宏院士,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詹浩教授,陕西省科协副巡视员曹文举以及学会上一届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来自全省自动化学界近1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詹浩教授代表西北工业大学致欢迎辞,曹文举副巡视员代表陕西省科协宣读了换届文件并勉励陕西省自动化学会将自身发展与国家重大战略、地方发展需求紧密结合,努力推动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及应用。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秘书长曹建福教授对第八届理事会工作做了总结。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监事会、常务理事会、正副理事长,这届理事会有理事93人、常务理事30人。我校李鹏飞教授当选为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电信学院景军锋教授、张蕾副教授当选为理事,同时,张蕾副教授被聘为学会副秘书长。新当选理事长管晓宏院士随即主持召开了常务理事会议,确定了学会接下来的发展规划和工作思路,细化了内部岗位职责及分工。

在学术交流环节,西安交通大学管晓宏院士作了题为“智能时代的信息物理融合系统”的学术报告;西北工业大学潘泉教授作了题为“多源动态信息融合理论及应用”的报告;618所石鹏飞副所长作了题为“民机飞控系统发展需求及设计考虑”的报告;西安理工大学刘丁教授作了题为“国家一流专业(自动化)遴选建设方案”的报告,并与参会代表交流互动。(撰写:张蕾,审核:景军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