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电子信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安排部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2019年9月19日下午4点,电子信息学院在电信楼3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联系校领导朱永民副校长参加并作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主持。

会上,杨恩科首先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我校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和具体安排做了详细的传达。

接着,杨恩科结合学校的总体要求就学院9月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形式做了安排,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必须在9月20日之前,召开组织生活会,带领支部党员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并向党委上报学习情况。

最后,学院联系校领导朱永民副校长结合本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校的实际工作以及自身学习的体会对此次主题教育作了深入解读,并对学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做主题教育活动的表率。学院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要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注重抓好“五个结合”,从严从实开展十一项专项整治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要聚焦引领学校发展能力的提升和强化,以“五个结合”为抓手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开展好主题教育不能搞“花架子”,要实实在在有动作、见效果。学院党委要精心组织,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注重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宣传展板等平台,深入宣传,及时反映进展成效,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撰稿人:朱宇军 审核人: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