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近日,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决赛在温州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在学校教务处、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共有9只队伍参赛,荣获全国三等奖1项、西北地区三等奖4项。

本次大赛全国共有313所院校、1206支队伍、4903名学生参加竞赛,参赛规模较去年翻番,其中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国防科大、电子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大赛经过资格赛和选拔赛,有84件作品参加在温州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我校电子信息学院教师苏军、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师赵旭指导的我校董凯、张晨飞、胡俊华、陈恬静等4名同学的作品《基于SpirentTestCenter的SDN校园网的部署测试实现》获全国三等奖。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C4)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是国内参赛学生最多、水平最高、影响类最大的计算机类学科竞赛之一。本次大赛主旨在于促进相关专业的新工科人才培养与课程体系变革及产教融合、产学协同的IT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撰稿:苏军,审核: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