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国庆阅兵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0-03 点击数:

10月1日,于天安门广场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学院师生认真观看国庆阅兵式,学院师生纷纷深受触动,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表示,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展示了当代中国军人的风采和我国的国防实力,大国重器,国家基石。向世界昭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完全有能力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

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景军锋教授表示,今天我和同事们一起观看了国庆节阅兵仪式,内心感到无比自豪,这是一个中国人的自豪,这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自豪。从1949年到2019年,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新中国一步步从满目疮痍走向繁荣昌盛。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祝福祖国,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盛世辉煌!

副院长李云红教授说到,期待空中梯队,期待女兵英姿飒爽。

副院长张蕾说到,感受到强大祖国给我们的内心的充分自信和底气,我用我的全身心爱我的祖国!

党委副书记刘许表示,在今天这个伟大的日子里,我和同事们一起观看国庆节阅兵仪式,内心感到非常激动和自豪。新中国成立70年,作为每一个中国人都很骄傲,70年里新中国一步一个台阶发展富强,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院长助理、控制系党员教师张凯兵教授表示,电子信息学院控制系党支部的每个党员都怀着无比激动和自豪的心情通过网络,电视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听取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观看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共同见证这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学院控制系教师王晓华教授表示,这次阅兵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进入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是共和国武装力量全面重塑后的首次整体亮相,反映全力推进改革强军的巨大成就,展现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坚定自信,彰显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稳定的坚定决心,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辅导员刘风萍谈到,雄赳赳,气昂昂,脚踩大地,头顶蓝天,响亮的口号,坚定的眼神,感动于强军兴军的伟大成就。一次阅兵就是一次深刻的主题教育,一次阅兵就是一次生动的报国行,阅兵就是阅心,阅兵就是阅魂,观看整个阅兵式,就是自己思政政治受洗礼的动人过程,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今后,我始终会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忠诚、担当和奋斗为祖国发展献礼。

学院2017级电气工程研12班研究生赵钰说到,国庆节早上5点起床赶路,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始终没有忘记今天是祖国的生日,拿出手机观看直播,心中满怀激动、充满了归属感。同时也洋溢着喜悦,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感到高兴,为即将毕业的我能够加入建设祖国事业中有着些许期待。希望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早日实现中国梦。

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班本科生张瑾瑾说到,大阅兵开始了,中国国旗冉冉升起。那一排排的士兵,迈着整齐的步伐,大步向前,那是我们祖国的战士,守护着我们。“起来,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气势磅礴的国歌在耳边荡漾,那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面对着阅兵威严的阵容,雄壮的节奏,整齐、矫健的步伐,闪亮的枪炮,还有青春般的口号,每一个人中华儿女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最后,学院师生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生日快乐。(撰稿:朱宇军,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