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召开校5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课前教育及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为务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运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培养一批“作风正,党性强”的优秀学生党员。2019年10月24日中午13:00,在教学楼D1104,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了校第5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课前教育及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朱宇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各支部副书记及9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朱宇军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及当代大学生应如何面对这两个方面进行探讨。朱宇军结合开展主题教育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指出发展对象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强调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用更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

随后,朱宇军为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党课的培训内容,明确了培训日程安排,说明了培训期间的考核方式和考勤制度。并对在场的发展对象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课堂规定,按时按点上课,严禁出现早退、迟到、缺勤的情况;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学习考试,不懈怠不松懈。

通过召开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课前教育及动员大会,学院90名发展对象全面了解党的历史,爱党、拥党、护党,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发展对象也都表示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自身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撰稿人:朱宇军 审核人: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