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班级文化海报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薪火相承五千年,华夏腾飞七十载。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培养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0月28日电子信息学院第九届班级文化海报设计大赛于临潼校区中心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在中心广场展示了电子信息学院19级各班绘制的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海报。

各个班级通过海报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和活力,展现了新青年的报国志与爱国情,展现了电信学子积极向上的劲头,用自己的一片爱国心绘出一幅幅爱国画卷。活动期间,各个班级的同学从海报设计理念、内涵等方面宣传各自海报,以展现本班独特、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吸引更多的同学为自己班级投票。

在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各成员的组织引导下,投票活动井然有序地展开。每名同学仔细观看过所有作品后,都为自己喜爱的班级海报投下了郑重而宝贵一票。下午18时,投票工作截止,第九届班级文化海报设计大赛至此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19级新生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更表达了电信学子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希望同学们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态度,圆满地度过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杨松然 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