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30日,在电信楼414会议室,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了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学院九三、民革等民主党派教师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党委委员朱宇军、辅导员张天出席了会议,座谈会由杨恩科主持。

座谈会上,杨恩科首先给与会代表简单介绍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学院近期教学、科研、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专业工程认证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参会的民主党派代表各抒己见,分别就学院的各项工作畅所欲言,从提出问题到讨论问题最后回归到解决问题,各位参会代表根据不同学科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为学院发展和学生人才培养方式出谋划策。同时杨恩科要求各位民主党派人士一定要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做好各项工作。

在听取了诸位老师的发言之后,杨恩科表示会后将组织梳理相关问题,不断整理改进工作中的不足,有针对性的处理问题,并提出学院的发展需要不断反思现状,总结问题并解决问题,只有所有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才能推动学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撰稿人:张天朱宇军审核人: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