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科技魅力,探索Al智能”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2019年11月22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志愿团队及西安工程大学社团志愿者团队等50多余人赴临潼区康复路小学进行了“感受科技魅力,探索Al智能”党员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康复路小学师生及其家长们展示了各种机器人、小车、飞行器及航模表演。志愿者们仔细,耐心,认真地为小朋友们回答着各种问题,讲解人工智能,让孩子们深切的感受到了科技魅力,开拓了他们的视野,增加了他们对科技的兴趣,为他们提供一个了解科技的平台,为我国培养新一代创新性人才做出贡献。

此次党员志愿活动,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也将进一步完善党员志愿服务机制,鼓励所有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壮大服务队伍,推动志愿服务文化建设。(撰稿:周梦宇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