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办杨庆隆教授学术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11月29日,电子信息学院邀请IETFellow、IEEEsenior member,视觉密码学和秘密图像共享领域的首席科学家、国立东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系杨庆隆教授做了主题为《基于多项式与基于矩阵编码的秘密图像共享的关系及其优缺点》的报告会。报告会在临潼校区电信楼419学术报告厅举行,由西安工程大学第166期科技大讲堂专题报告会和电子信息学院系列学术报告会共同支持。报告会由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张蕾副教授主持,电信学院相关领域的师生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首先,张蕾代表学院对杨庆隆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学术活动推进学院与国内知名大学的合作与交流,促进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学术发展。

随后,杨庆隆教授就《基于多项式与基于矩阵编码的秘密图像共享的关系及其优缺点》主题对秘密图像共享(Secret Image Sharing,简称SIS)领域研究进行的介绍,重点分析了基于多项式的SIS和基于矩阵编码的SIS这两种方法,并深入的讨论了这两种方法的特点和应用。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对讲座中感兴趣的学术问题进行了激烈的交流和讨论,学术氛围浓厚。

本次学术专题报告会为青年教师做了很好的前瞻性展示,激发了学院师生对科研世界的求知欲,使得学院的科研氛围更加浓厚。学院将会承前启后,继续开展相应的专题讲座,为提升科研水平不断努力。(撰稿:行露,审核:张蕾)